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残联 > 工作动态

欢乐佳节欢乐颂 喜庆中秋乐翻天

发布时间 : 2022-09-09 来源:天心区残联 字体大小:

为充分挖掘中秋节的文化内涵,传承中华人民共和国优秀文化。202297日,天心区怡慧托养服务中心围绕着“中秋”佳节内涵组织开展了“欢乐佳节欢乐颂 喜庆中秋乐翻天”主题活动。机构托养对象及家属近30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大家一边品尝着美食,一边聆听主持人绘声绘色地讲中秋节的故事和习俗,学员们听得津津有味,接着,在主持人的带动下,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互相分享着自己知道的中秋习俗、中秋的传统中秋的家风文化。我老婆在外务工,中秋节就回来了,每年一家人一起过中秋节,一家人团团圆圆的,真是太好了!,托养对象刘某某说。

活动最后,机构工作人员为托养对象送上了月饼礼盒和大米,机构主任为托养对象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弘扬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更是以节日的契机,加深了托养对象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搭建学员沟通交流的互助平台。

天心区怡慧托养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