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残联 > 工作动态

天心区怡慧托养服务中心举办第一届才艺表演大赛

发布时间 : 2022-09-15 来源:天心区残联 字体大小:

“大家好,我们为大家表演的节目是《听我说谢谢您》手语舞,希望大家会喜欢”,“送给你小心心,送你花一朵,你在我生命中太多的感动,你是我的天使,一路指引我........"

2022915日上午,天心区怡慧托养服务中心举办了第一届才艺表演大赛,本次大赛上台表演的选手是机构的19名学员,他们经过两个多月的刻苦排练,为学员和学员家长带来了唱歌、舞蹈、朗诵等10个表演节目。比赛现场学员们积极表现自我,各项才艺表演将赛场气氛逐步推向高潮,充分展示了机构学员的艺术风采和青春活力。最后,才艺表演以一曲《感恩的心》手语舞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天心区怡慧托养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聚焦于服务对象的需求,服务更具针对性,更显人性化,受到机构学员和家长的大力支持和好评。通过这样一场洋溢青春魅力的才艺表演大赛,凝聚了机构学员的团结力量,促进了学员的融洽氛围,鼓励学员敢于表现自我,提高自我的综合能力。

天心区怡慧托养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