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残联 > 工作动态

天心区残联开展为残服务机构安全生产风险点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9-20 来源:天心区残联 字体大小:

为做好天心区为残服务机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天心区残联制订了《关于开展为残服务机构安全生产风险点排查整治的工作方案》,组织人员对区残联业务主管的为残服务机构开展安全生产风险点排查整治工作。

2022年9月20日,天心区领导孙志余带队,天心区残联理事长夏继明、副理事长何映章、教就部长付育文会同相关街道残联分别对长沙市天心区爱弥尔潜能发展中心、长沙市天心区怡心家园精神障碍人士服务中心、长沙市天心区启航培智中心、长沙市天心区慧灵智障人士服务中心、长沙市天心区星语林康复中心五家为残服务机构进行了实地排查,指出机构在消防安全制度建设、消防设施配备(安全员、消防器材、安全门等)、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和应急预案等涉及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各类风险点,提出相应的整改要求及建议。

天心区残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