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残联 > 工作动态

天心区怡慧托养服务中心开展火锅美食节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2-24 来源:天心区残联 字体大小:

火锅,是中国独有的美食,不仅美味,还蕴含着浓厚的中国文化底蕴为品尝倍添雅趣2023年2月22日,长沙市天心区怡慧托养服务中心开展了火锅美食节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活动开始,因这次制作火锅锅底较为复杂食材较多,中心老师向学员们讲解做法和需要注意事项,并多次示范火锅锅底的制作过程。学员们都聚精会神地听讲,生怕错过制作的每一个步骤。接着,两名老师负责在前面演示煮火锅的方法步骤,学员们围坐一桌品尝热气腾腾的火锅中心蔡学员开心地说:“这是他第一次吃火锅,真的太美味了”。

活动最后,学员们一如既往的分工合作,将活动现场收拾干净。这次活动增强了学员的生活技能,增进了学员与机构老师之间的互动交流。

天心区怡慧托养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