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残联 > 工作动态

天心区怡心家园获得天心区“满天星”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荣誉

发布时间 : 2023-03-01 来源:天心区残联 字体大小:

长沙市托养机构天心区怡心家园受邀参加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文明办指导,天心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天心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天心区委宣传承办的“点点星火、汇聚成炬”天心区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展示会。

整场活动分为德耀天心、满天星光、文明同行、文明风尚、榜样力量五个篇章,生动呈现了天心区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丰硕成果,以及在区域高质量发展中凝聚起的强大文明力量。


在雷鸣般掌声中,长沙市天心区怡心家园作为“满天星”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代表上台领奖。接受大家礼赞致敬。

天心区怡心家园在区残联指导下一直开展“助残志愿者帮扶服务精神,促进文明城市建设”为主题的助残志愿者帮扶服务活动。为残疾人及困难人群送温暖;开展文娱活动给千家万户送欢乐;积极探索结对型、集中型和互助型等助残志愿者帮扶服务方式,           


此后天心区怡心家园发扬了“遵守、关心、帮助,”的助残精神,把扶残、助残落实到了实处,让他们感受到正常人的温暖,以有爱之心为残疾朋友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共同促进残疾人志愿服务新天地。



                                天心区怡心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