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残联 > 工作动态

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光芒 家园融合悦享幸福生活

发布时间 : 2023-03-07 来源:天心区残联 字体大小:

“学习雷锋好榜样……”时代更迭,精神永存。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扶残助残良好风尚,2023年3月7日上午,天心区怡智家园智障人士服务中心开展了以“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光芒 家园融合悦享幸福生活”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

活动现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残障朋友分发了由旺旺集团长沙分公司捐赠的旺旺礼盒以及精美的糖果礼包。为感谢社会各界对残障朋友的殷切关怀,残障朋友带来了精彩的歌曲和舞蹈表演,他们轮番上阵,各显身手,一曲接着一曲,现场热闹非凡。

“击鼓传花”+抽奖的游戏模式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残障朋友在欢快的背景音乐下,传递着手中的玩偶,伴随音乐的戛然而止,第一位“幸运儿”由此产生,一段即兴舞蹈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和连连赞美之声。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征程上,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中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残障人士作为社会大家庭的特殊群体,需要格外关心与支持,在此特别鸣谢旺旺集团长沙分公司、湖南省众善公益基金会以及天心区益行志愿者协会,对残障人士的爱心举动,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为助残事业添砖加瓦。

天心区怡智家园智障人士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