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残联 > 工作动态

区残联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雷锋精神伴我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4-03 来源:天心区残联 字体大小:

三月是学雷锋活动月,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树立党员榜样意识,贯彻落实“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工作要求,2023年3月29日下午,天心区区残联党支部在大托铺开展了“党建引领聚合力,雷锋精神伴我行”主题党日活动。区残联党员干部、大托铺残疾人专职委员参加。


活动重点围绕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一是坚持党建领航行动,党员干部深入大托铺杨家巷美丽屋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深入大托铺香铺园美丽村庄开展“学雷锋、大扫除、美环境”环境卫生大扫除,以实际行动,领悟雷锋精神内涵,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三是在大托铺香铺园党群服务中心召开“践行雷锋精神,促进党建引领业务融合”座谈会。


在香铺园美丽村庄,党员们纷纷拿上扫帚、夹子、垃圾袋等工具,积极主动投入到学雷锋活动中,不大一会儿时间,将村庄院落旁边白色垃圾全部捡起清除,将大树飘落的树叶清扫得干干净净区残联党支部书记郑跃晖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大家一起劳动。郑跃晖表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新征程上,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今天的活动,党员们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彰显了党员干部风范。” 


通过活动开展,凝聚了党员合作干事的力量,增强了党员与党员之间交流,推动了党建与业务融合的深度发展。参加活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雷锋家乡人,要把雷锋精神代代相传下去,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做一个无愧于新时代的基层工作者。


下一步,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把学雷锋升华为深入人心的自觉行动,把榜样力量转化为激励党员干部勇毅前行的强大动力。


                                


                                                天心区残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