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残联 > 工作动态

长沙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伍仁华调研天心区残疾人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4-18 来源:天心区残联 字体大小:

2023年4月17日,长沙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伍仁华,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左锡涛赴天心区新开铺街道桥头社区调研基层残疾人工作。天心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瑜,天心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夏继明,新开铺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学中陪同调研。


伍仁华一行人先后调研新开铺街道桥头社区残协工作,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伍仁华充分肯定社区残疾人工作,他指出,做好残疾人工作,一是要树立现代文明社会残疾人观,转变服务观念,提升服务意识;二是积极回应残疾人重要关切,保障残疾人各项权益,着力解决适龄残疾人教育和就业年龄段残疾人就业等重点民生问题;三是进一步创新社区残疾人服务和管理工作机制,做实做细为残服务,塑造社区残疾人工作特色品牌。


伍仁华一行还实地调研了远征驾校志愿助残工作。


                            天心区残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