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残联 > 工作动态

长沙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调研到天心区调研残疾儿童融合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4-28 来源:天心区残联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特殊教育普惠发展“的要求,掌握我市残疾人接受特殊教育的情况,2023年4月28日上午,长沙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伍仁华,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贺海军,教就部部长朱阳辉一行三人到天心区黄土岭小学进行调研残疾儿童融合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天心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夏继明,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何映章陪同。

天心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副科长何正道,黄土岭小学校长李卫分别向调研组介绍了天心区特殊教育工作现状及本校融合教育开展情况,并带领调研组现场参观了学校特教班教学开展、资源教室等。调研组通过现场参观、与学生家长聊天、询问老师等方式进行了多方位调研,对天心区特殊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黄土岭小学在特殊教育方面的付出表示赞扬。 

伍仁华指出:残疾儿童是一个家庭,甚至一个家族的牵挂,我们要对他们格外关心,融合教育很符合残疾儿童的心理需要,特教班教育深受家长的认可,下一步,要争取在保留已有特教班的基础上建立自己的特殊教育学校,让更多有需求的残疾儿童接受更好的教育。


                                  天心区残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