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残联 > 工作动态

天心区怡慧托养服务中心举办第33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5-23 来源:天心区残联 字体大小:

2023年5月21日是第33次全国助残日,在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19日,天心区怡慧托养服务中心开展以“乐享阳光 无惧未来”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暨第二届才艺表演大赛。

本次才艺表演大赛主要有独唱和书法比赛。独唱环节,学员们的参赛曲目主要围绕经典红歌,共有《北京的金山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中国心》等十三个节目。每个节目都独具特色,赢得了在场的所有人喝彩和掌声。

书法评比环节,学员自行选取自己书写最好的作品展示出来,机构学员和家长一起以贴红旗的形式进行投票,其中有三位平时书写认真工整的学员获胜,所谓实至名归。

才艺表演大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学员们纷纷展示自己的才艺,尽管身有缺陷却自强不息,乐观的态度让人叹服。

天心区怡慧托养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