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残联 > 通知公告

2023年度残疾学生及残疾人子女就学救助公示

发布时间 : 2023-10-23 来源:天心区残联 字体大小:

根据《关于做好高中以上残疾学生和残疾人子女扶残助学补助工作的通知》(长残联发〔2020〕6号)《关于调整残疾人大学生及贫困残疾人家庭大学生子女资助办法的通知》(湘残联字〔2015〕24号)《关于残疾人学生和贫困残疾人家庭子女资助政策的补充通知》(湘残教就字〔2017〕3号 )《天心区残疾人困难救助办法》(天政办发〔2015〕71号)等文件精神,经社区、街道上报,区残联审核,天心区2023年度申报就学救助231人,其中,审核通过225人,6人审核未通过,现予公示。

公示期:2023年10月23日至2022年10月30日。如有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反馈至天心区残联。

监督、咨询电话:85899108


附件:2023年度残疾学生及残疾人子女就学救助公示名单



                                                        长沙市天心区残疾人联合会

                                                             2023年10月23日


2023年度残疾学生及残疾人子女就学救助公示名单.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