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妇联 > 工作动态

展巾帼风采,“妆”靓丽人生

发布时间 : 2021-09-29 来源:天心区妇联 字体大小:

2021年9月27日,天心区妇联联合天心区崇善公益联盟在长沙市天心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第五季“忘忧草”馨家园项目之“展巾帼风采,‘妆’靓丽人生”主题活动,20余名忘忧草馨家园的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崇善公益联盟理事晓伟女士首先简单介绍了忘忧草项目及本次活动内容。活动特别邀请了国家高级化妆师、国家整体形象设计师罗霞女士担任授课讲师。罗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化妆对于女性的重要意义,并对日常美肌、化妆的基础知识和技巧进行讲解,在讲解的同时,罗老师从现场挑选学员进行美妆示范教学,采取“理论教学+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为大家教授化妆知识。罗老师生动、直观的授课方式受到现场人员一致好评,大家在课堂上积极互动、虚心求教、认真领会,营造了良好的课堂气氛。

本次课堂内容丰富多彩,互动积极热烈,让大家对化妆有了全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化妆学习让自己获益良多,以后要好好护理自己的皮肤,学会化一个有魅力的妆容,让自己能够以更积极自信的心态去面对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