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妇联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妇联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21-11-19 来源:天心区妇联 字体大小:

2021年11月15日,天心区妇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区妇联主席孙咏华逐字逐句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打算。大家一致表示将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为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和工作动力,引领全区妇女姐妹高举新时代的思想旗帜,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人民至上,把服务好妇女儿童、维护好妇女儿童权益作为工作重点,聚焦妇女儿童“急难愁盼”的问题,当好妇女儿童的贴心人。服务社会发展,为“智慧天心、融城核心”贡献力量!

天心区各界妇女群众也深受鼓舞,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天心区青园街道妇联主席冯小珊表示,作为基层妇联干部,我将深入学习领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妇女儿童“急难愁盼”,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将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激发基层妇联工作活力,凝聚广大妇女群众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为更好地服务妇女群众、推动妇联工作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