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妇联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妇联开展“11.25国际反家庭暴力日”暨“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11-30 来源:天心区妇联 字体大小:

2021年11月25日,天心区妇联联合天心区人民法院、长沙市天心区崇善公益联盟在坡子街悦方开展“11.25国际反家庭暴力日”暨“家庭教育促进法”主题活动。

当天上午,东方基石道和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家庭教育指导师家和老师为大家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针对讲座内容设置了有奖问答,学员们积极和老师互动,课堂反响热烈。下午的户外宣传以防艾、反家暴、防诈知识问答、垃圾分类为主要内容,设置了防艾、反家暴、禁毒反诈、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展板,巾帼志愿者邀请来往的行人参与游园会。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法律咨询处,由区人民法院的法官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服务,帮助群众深入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知识,常态化开展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工作,切实维护广大妇女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