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妇联 > 工作动态

“新时代好少年 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朗诵、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 2022-05-11 来源:天心区妇联 字体大小:

百年苦难辉煌,踏过烟云万千重;百年风雨兼程,砥柱人间是此峰。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当代小学生的爱国情怀与责任担当,2022年4月28日、29日,长沙市天心区桂花坪街道九峰苑社区联合湘府英才小学举办“新时代好少年 强国有我”朗诵及演讲比赛,湘府英才小学少先队员们积极参与,用朗诵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用演讲表达励志成才、勇敢追梦的决心。

比赛中,小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他们用铿锵有力的诵读,满怀激情的表演,歌颂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祖国和党的热爱之情,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在场的学生。

此次比赛不仅使广大学生的心灵受到新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民族自豪感,更坚定了青少年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