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妇联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共成长 向未来”家庭教育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 2022-05-16 来源:天心区妇联 字体大小:

2022年5月13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妇联联合青园梓枫小学、湖南东方基石道和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了“共成长 向未来”家庭教育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并开展了家庭教育讲座。

启动仪式上,青园梓枫小学党支部书记李敏在致辞中向大家介绍,该校多年来坚持“五育”并重,并不断加强家校协同共育。同时,也希望广大家长积极学习先进的家庭教育知识,提高科学教育子女的能力,孕育出一朵朵健康茁壮的小青葵。

天心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咏华表示,孩子是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家庭的纽带,家庭教育是关系家庭幸福、社会和谐、国家兴盛、民族发展的重要事业,希望广大家长切实认识到做好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努力学习提升家庭教育的本领和方法,率先垂范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世界观,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迈好人生的第一个台阶。

优秀家庭教育指导老师周健以《爱孩子,从懂孩子开始》为主题,从情绪产生的原因、如何管理情绪等方面为家长们进行了精彩的授课,并通过现场问答的方式为家长进行了答疑解惑,受到了在场家长的一致好评。

为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落实,全面加强天心区家庭教育工作,天心区妇联将继续联合湖南东方基石道和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共成长 向未来”家庭教育公益项目,走进辖区学校、社区开展家庭教育讲座,为广大家庭提供优质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推动全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