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妇联 > 工作动态

“悦读天心 遇见更美的自己 ”——天心区妇联举办女性成长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8-26 来源:天心区妇联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丰富区直机关女干部和妇联干部精神生活,引领大家多读书、读好书,营造勤学善思、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推进书香机关建设,2022年8月24日,天心区妇联举办了“悦读天心 遇见更美的自己 ”女性成长读书分享会。区直机关女干部、各街道妇联干部等40余人参加了读书分享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赵树勤、天心区作家协会主席简媛为大家分享简媛的长篇小说《棘花》。

“《棘花》讲的是一个关于温暖与救赎的女性故事,它告诉每一位女人,无论在什么年纪,都不要忘记携带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在赵教授的细致讲述下,大家对《棘花》有了一个初步了解。随后,赵教授与简媛老师围绕《棘花》的创作背景、书名的含义、故事情节的设计以及现实生活中女性的成长、夫妻关系的相处等方面展开了对话,并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最后,简媛老师为大家赠送了签名书籍。

此次活动为区直机关女干部和妇联干部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与分享的平台,激发了大家对读书的热爱。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多读书,开拓自己的视野;要读好书,陶冶自己的情操;要让自己在读书中享受美好生活,在学习中收获精彩人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