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妇联 > 工作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强国复兴有我

发布时间 : 2022-09-08 来源:天心区妇联 字体大小:

为提高青少年文化修养,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2022年8月23日上午,天心区妇联联合天心区文源街道状元坡社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彩泥手工制作活动。

活动开始,老师通过图文讲解的方式,从彩泥的基础知识进行教学,介绍彩泥的历史由来,给孩子们普及相关知识,讲解制作技巧。在详细了解揉搓彩泥的方法技巧及制作过程之后,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打开准备好的各色彩泥,挑选出中意的颜色跃跃欲试。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操作能力,揉泥、搓团、拉条、雕刻……彩泥变成惟妙惟肖的党旗、五星红旗、小花朵、宇航员……大家纷纷展示自己的创意作品,并与小伙伴进行分享,现场气氛活跃,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还以视频播放、故事叙述的方式讲解党的历史进程,以手工实践和思想引领的方式“双管齐下”,丰富七彩假期,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的文化修养,并以此弘扬优良传统,激发辖区内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情感,展现新时代青少年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