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妇联 > 工作动态

关爱女性进行时 遇见雷锋“裕”见爱

发布时间 : 2023-03-20 来源:天心区妇联 字体大小:

如诗如画三月天,关爱女性进行时。2023年3月7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裕南街街道向东南社区举办“巾帼心向党·志愿服务暖人心”关爱女性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志愿者免费为社区居民提供量血压、测血糖、健康咨询等服务。妇科专业主任唐艳医师根据多年的临床实践经验,就女性健康理念、女性体检项目、妇科发病率较高的特殊疾病等要点进行普及,提醒女同胞们在生活中注意预防保健,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

现场还开展了免费剪发、免费修理等便民服务,设置了垃圾分类、禁毒、诚信服务等宣传栏。平凡的理发师、贴心的修理员、法治的宣讲者,让居民的幸福在家门口实现升级。

社区有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聚集群众需求,厚植人民情怀,永葆为民本色,深入持续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多层次、常态化的优质服务,让一点一滴、一枝一叶的暖心服务为人民幸福增色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