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妇联 > 工作动态

发扬雷锋精神 展现巾帼风采

发布时间 : 2023-03-20 来源:天心区妇联 字体大小:

2023年3月7日,天心区先锋街道嘉和社区开展“邻里守望 关爱妇女”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纷纷展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小品《分类在嘉,巾帼助力》展现出巾帼志愿者在推动垃圾分类工作中做出的积极努力;舞台情景剧《红马甲在行动——幸福养老 谨防诈骗》让观众在欢声笑语中真正做到反诈意识入脑入心;动感篮球表演《向上吧,少年!》让大家看到孩子们精神饱满、朝气蓬勃的状态;最后,一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先锋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学习雷锋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活动为传承雷锋精神搭建了平台,为志愿者展现自我搭建了舞台,让更多的人加入学雷锋、做好事的行列中,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