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妇联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妇联开展“桃李竞芳菲,韵雅正相宜”形体形象公益课堂

发布时间 : 2023-04-23 来源:天心区妇联 字体大小:

2023年4月17日,天心区妇联联合天心区坡子街街道西湖社区、长沙市天心区崇善公益联盟在坡子街开展“忘忧草”馨家园项目之“桃李竞芳菲,韵雅正相宜”形体形象公益课堂,约20名忘忧草馨家园的姐妹们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高级礼仪培训师晓伟老师进行授课,晓伟老师从什么是美、仪容仪表、仪态的练习和家风建设四个方面向大家讲述了形体形象知识,并以现场演示与互动体验相结合的方式,帮助大家树立了正确的形体观念。巾帼志愿者杨阿姨说:“形体形象公益课堂非常实用,我们不仅愉悦了身心,也提高了生活品位。”

此次活动为辖区女性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提升了女性居民的魅力与气质,充分展现了妇女姐妹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下一步,天心区妇联将继续以女性课堂为载体,开展心理沙龙、女性素质提升、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等公益活动,全面提高广大女性的综合素养,促进女性的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