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妇联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妇联开展“创意环保花艺,感恩最美母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5-22 来源:天心区妇联 字体大小: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营造一个温馨的节日氛围,2023年5月12日,天心区妇联联合天心区崇善公益联盟在坡子街开展“忘忧草”馨家园项目之“创意环保花艺,感恩最美母亲”主题活动,活动由天心区坡子街街道办事处、坡子街社区、西湖社区支持,20余名巾帼志愿者、社区女性居民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自我介绍”小游戏中拉开序幕,简短的自我介绍让大家互相认识,了解彼此。随后,大家齐唱赞美母亲之歌,伴随着情绪饱满的歌声开启了环保插花之旅。大家把家里带来的废弃塑料瓶、玻璃瓶变废为宝,制作成小花瓶,再修剪花枝、整理花朵、插放位置、探讨技艺,经过一番实践创作,一个个美不胜收又具有独特性的花艺作品“新鲜出炉”。

活动结束后,大家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留下美好的回忆。巾帼志愿者胡阿姨说:“没想到自己平常随手一丢的塑料瓶还有如此妙用,谢谢你们组织这么有意义的活动,让我们提前度过难忘又开心的母亲节。”

此次环保花艺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学习了插花技艺,还向参加活动的母亲们传递了节日祝福,让妈妈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母亲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