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妇联 > 工作动态

让孩子更懂妈妈,让妈妈自我成长

发布时间 : 2023-05-22 来源:天心区妇联 字体大小:

2023年5月13日,由长沙市妇女联合会、天心区妇女联合会主办,天心区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湖南李丽心灵教育中心承办的“疯狂妈妈  妈妈您辛苦啦”亲子主题活动在天心区文源街道金汇社区图书馆顺利开展。

活动开始前,社工带领孩子们在“空间行走”热身游戏中感受轻松、愉悦的氛围,并播放视频“母亲节的由来”,让孩子和家长进一步了解了母亲节的意义。随后,小兰老师通过丰富的肢体语言让大家感受到妈妈们的辛苦,孩子们纷纷说出让妈妈放松的办法,家长们也分享了自己放松调节的独家秘诀。

活动最后,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动手用黏土、彩纸等材料制作花束,表达对彼此的爱与感恩,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学会了感恩父母,让妈妈们感受到孩子的成长给他们带来的快乐与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