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妇联 > 工作动态

传承好家风 争做好榜样

发布时间 : 2023-05-22 来源:天心区妇联 字体大小:

2023年5月15日,在第30个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长沙市天心区家园校社协同共育,深化家庭文明建设主题活动暨“传承好家风·争做好榜样”系列活动在天心区暮云街道丽发社区青雅丽发学校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青雅丽发学校相关负责人号召更多家长参与进来,努力营造“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教育氛围,与学校教育形成合力,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天心区妇联主席孙咏华为暮云街道丽发社区授家庭教育服务站牌。丽发社区将以党建领航“家庭教育服务站”为载体,充分发挥服务站的阵地效能,面向丽发社区的居民和家庭提供家庭教育一对一咨询指导、亲子活动、家庭教育大讲堂、父母沙龙和父母成长培训等家庭教育服务活动,营造“咨询指导日日有”“专家讲座周周见”“亲子活动月月玩”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