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妇联 > 工作动态

感恩母亲节,传承廉洁好家风

发布时间 : 2023-05-29 来源:天心区妇联 字体大小:

2023年5月13日下午,天心区文源街道天鸿社区妇联开展了“感恩母亲节,传承廉洁好家风”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代表畅所欲言,积极分享生活中关于廉洁修身、勤俭持家方面的家风家训小故事,以及守好廉洁、不触底线的经验和做法。社区党员志愿者袁佩芳也通过分享焦裕禄、陈毅等革命先烈的家风故事与家训戒条,号召大家尊老爱幼、孝敬父母。

随后,志愿者还为现场居民送上“亲子活动大礼包”,如手“绘”廉洁扇、DIY莲花书法包、自制DIY口红、涂鸦10米长卷等。社区表示,希望通过这种形式别样的廉洁教育方式,发挥孝廉文化的积极引导作用。

此次活动为居民群众提供了一个向母亲表达心意的交流平台,同时也倡导广大居民群众身体力行、以身试教,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廉洁齐家,争做传递“孝”文化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