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妇联 > 通知公告

全国妇联 中央文明办等十部门关于庆祝2022年“六一”国际儿童节的联合通知

发布时间 : 2022-05-26 来源:天心区妇联 字体大小:


全国妇联 中央文明办等十部门关于庆祝2022年“六一”国际儿童节的联合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妇联、文明办、团委、教育厅(教委)、民政厅(局)、文化和旅游厅(局)、卫生健康委、广播电视局、新闻出版局、关工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妇联、文明办、团委、教育局、民政局、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卫生健康委、新闻出版局、关工委:

 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我们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也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翘首以盼的喜事盛事。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今年“六一”期间将围绕“少年儿童心向党”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助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让广大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现就开展相关工作通知如下。(具体通知内容详见附件)


信息来源:全国妇联办公厅

长沙市天心区妇女联合会转发

2022年5月26日


全国妇联 中央文明办等十部门关于庆祝2022年六一国际儿童节的联合通知.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