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妇联 > 信息公开年报

2018年长沙市天心区妇女联合会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 : 2019-01-25 来源:区妇联 字体大小:

引  言

本报告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由长沙市天心区妇女联合会编制的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全文包括概述、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情况、咨询情况、复议、诉讼和申诉的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8年1月1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止。如对本报告有疑问,请联系长沙市天心区妇女联合会办公室(电话0731-85898715)。

一、概述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正式实施以来,我会领导非常重视信息公开工作,加强了组织领导,集中时间、人员力量编印了《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全面贯彻实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二、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2018年长沙市天心区妇女联合会全年主动公开政府信息44条。(另:2018年在湖南省妇女网、长沙妇女网公开发布信息68条)

长沙市天心区妇女联合会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区妇联主席孙咏华专题听取政务公开工作汇报。

三、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情况

长沙市天心区妇女联合会2018年未受理信息公开申请。

四、咨询情况

长沙市天心区妇女联合会机关信访接待室2018年共接受各类咨询30人次,均未收费。

五、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长沙市天心区妇女联合会2018年度没有发生针对本单位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案。

六、存在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存在问题:信息公开的时效性及信息质量有待进一步提高;对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认识有待进一步提高。

2019年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公开工作,主要采取以下措施:一是进一步增强信息公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业务水平和能力;提高干部职工对政府信息公开的认识,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二是进一步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做好各栏目的维护、更新,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长沙市天心区妇女联合会

2019年1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