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工商联 > 工作动态

刘向走访对接市工商联驻天剑社区防疫工作组

发布时间 : 2020-02-19 来源:区工商联 字体大小:

  从2020年2月3日开始,长沙市工商联已深入基层一线助力防疫攻坚,长沙市工商联抽调秘书长李俊、支部副书记廖辉等5名骨干到天心区金盆岭街道天剑社区参加防疫工作,每天督查和参与排查走访、设卡值守等一线防疫工作,并协助社区做好新闻宣传、台账管理等相关工作,同时大力号召商协会和会员企业捐款捐物,投身防疫阻击战,目前已向金盆岭街道移交两批防疫物资,包括口罩4000个、额温枪10支、医用消毒手套400个等防疫一线急缺物资,后续还将继续加强动员号召,为防疫工作做好保障。

  2月8日,天心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向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兰飞,金盆岭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湛果等同志的陪同下,走访对接了市工商联驻金盆岭街道天剑社区防疫工作组。刘向对市工商联工作组的支援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市工商联工作组对天剑社区防疫工作给予更多的指导和物资保障。同时,他要求街道、社区为市工商联下派工作组成员开展防疫工作提供必要的保障,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刘向走访对接市工商联驻天剑社区防疫工作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