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工商联 > 工作动态

大干一百天 不负好春光--天心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开展商会和企业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03-12 来源:区工商联 字体大小:

  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落实区委“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2020年3月11日,天心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正式启动“商汇天心”计划,开展商会和民营企业大走访活动。天心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向参加走访。

  刘向一行先后走访了长沙市钢铁商会、湖南一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奥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远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钢铁物流、人工智能等行业相关企业,与陈旭荣、李拥军等企业家进行座谈交流。

  刘向对商会、企业过去一段时间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社会公益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表示,“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是应对疫情对企业发展冲击影响的强力举措,各企业要积极参与到竞赛活动中去,鼓足干劲,补损失、稳增长、保目标。他希望各商会要准确把握疫情形势和经济形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广泛动员会员企业积极参与竞赛活动,树立明确的、可操作性的发展目标,营造你追我赶的火热氛围,畅通资源共享、信息反馈、政策落地等机制,实现企业稳健发展。

在湖南一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走访湖南奥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在远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