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工商联 > 工作动态

“健儿齐聚阵,豪气冲南城”—— 南托杯篮球赛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 : 2021-11-15 来源:天心区南托街道商会 字体大小:

2021年11月14日下午,由长沙市天心区南托街道商会主办,南托岭社区、商会会员单位曼巴球馆承办的2021年“南托杯”篮球赛精彩开赛。天心区工商联副主席彭立新、南托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吴智钢等出席。湖南汉王酒业友情为全体参赛队员提供了队服,南托商会会员企业代表到场观看。

吴智钢致开幕词,嘉宾为各代表队授战旗,在精彩热闹的开幕式过后,激烈亮眼的篮球赛立马拉开帷幕。赛场上,抢断、快攻、突破、扣篮……一个个动作惊艳全场,高潮迭起,参赛比赛的队员们英勇应战、配合默契、每球必争,赢得全场呐喊和掌声。球员们挥汗如雨,奋勇拼搏,充分展现了南托、暮云干部群众的精神风貌和风采。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南托街道商会联队、湖南汉坤实业代表队、暮云派出所代表队等12支球队参加,赛程将持续一个半月。此次活动旨在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加速南部融城进程,激发商会企业激流勇进的创业干事热情,进一步促进民营经济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