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工商联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工商联(商会)成功举办2021年 “赢商学院·天心商会杯”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 : 2021-11-28 来源:天心区工商联 字体大小:

   2021年11月28日,天心区工商联(商会)2021年“赢商学院·天心商会杯”羽毛球友谊赛在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14个街道商会和汽车6S街区商会组成15只代表队共120余人参赛。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何惠风,天心区委副书记、统战长叶妙,天心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提名人选王珊等领导出席,并为比赛挥拍开球。

   赛场上,选手们灵活的转体、巧妙的吊球、默契的配合,让现场高潮迭起,体育馆内加油声、喝彩声、掌声此起彼伏。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和观赏性。各街道商会参赛队伍以羽毛球为媒,增进了深厚情意,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队员们团结拼搏,挑战自我,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持续了1天时间,分为男双一(80+)、男双二、混双,分别采用循环赛、淘汰赛、排名赛,比赛比分设置15分,三局两胜制。经过激烈角逐,层层淘汰,最终先锋街道商会代表队勇夺冠军,新开铺街道商会、黑石铺街道商会获得二等奖,暮云街道商会、坡子街街道商会、金盆岭街道商会获得三等奖比赛结果出炉后,组委会现场组织了颁奖仪式,王珊等领导为获奖代表队进行了颁奖,并与运动员合影留念。

   体育无处不在,运动无限精彩本次“赢商学院·天心商会杯”羽毛球,旨在进一步加强会员之间的交流交融,着力营造大团结、大融合的浓厚氛围,深化企业家扎根天心深耕天心的信心,也为助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智慧天心、融城核心”中彰显企业新作为。

16支街道商会参赛队伍)

(与会领导为羽毛球比赛挥拍开球)


(运动员角逐激烈现场)

(为获奖队伍颁奖、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