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工商联 > 工作动态

爱心企业送温暖  助力“疫”线显担当

发布时间 : 2022-03-28 来源:天心区工商联 字体大小: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天心区上下同心抗疫的关键时刻,湖南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彰显企业社会责任和担当,主动向天心区工商联提出想要捐赠一批防疫物资,支援基层一线防疫工作。2022年3月28日上午,“同心协力 抗击疫情”湖南红海人力爱心捐赠仪式在文源街道办事处举行,天心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珊,区委统战部、工商联、文源街道办事处、金汇社区、梅岭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本次活动湖南红海人力向文源街道金汇社区、梅岭社区捐赠一批抗疫物资以实际行动扛起助力疫情防控的时代责任,诠释了新时代企业的担当与作为。据了解,湖南红海人力自成立以来,始终励志于人力资源产品的创新与推广,紧跟区委政府优先发展数字经济的步伐,不仅有劳务派遣、劳动力外包、劳务承揽等主导产品,还升级推出红海直聘、红海云课堂、电子合同、临任、法宝网五大平台数字经济产品。公司在发展的同时,也持续关注着社会民生问题,积极响应国家扶贫号召,多次参与扶贫、公益事业,效果显著,成绩斐然,为落实企业社会责任尽心尽力。

爱心企业暖心的举动,体现了企业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展现了天心区各企业与一线工作人员的深厚情谊,不仅温暖着一线的值班人员,更增强了坚守在岗位的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信心,让我们看到了战胜疫情的强大社会力量。

图为“同心协力抗击疫情”防疫物资捐赠活动现场

图为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珊为湖南红海人力颁发捐赠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