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工商联 > 工作动态

守望相助 同心战“疫” 天心青商会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 : 2022-03-29 来源:天心区工商联 字体大小:


疫情不停,爱心不停。新一轮疫情来势汹汹,牵动社会各界的心,在战“疫”面前,天心青商会积极发动企业家参与爱心捐赠,用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2022年3月29日上午,天心青商会爱心捐赠公益活动在暮云街道办事处举行,活动邀请天心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珊出席,区工商联、暮云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青商会会长温湘婷、秘书长祁同磊及相关会员单位参加。

活动中,天心青商会向暮云街道办事处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无偿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他们用实际行动支持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向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温暖、表达敬意,也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实的保障。暮云街道办事处负责人表示,区青商会的物资援助如同“及时雨”,并对他们的善举表达了衷心感谢。

  “我们头一天发起了支持防疫的募捐活动,下午就收到企业家积极响应,大家都希望能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祁同磊说,短短一天内,就筹集采购了一批防疫物资。这是天心青商会自成立以来的第一次爱心公益活动,希望以后继续发挥青年企业家的模范带头作用,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传递着社会正能量,践行青商人的使命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