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工商联 > 工作动态

携手抗疫 共克时艰 鑫远集团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 2022-04-11 来源:天心区工商联 字体大小: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自天心区工商联根据疫情形势,向广大会员、商协会发动爱心捐赠号召以来,天心区民营企业争相作为,纷纷捐款捐物,彰显企业家社会责任和担当。其中湖南鑫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继向天心区慈善基金捐款30万元抗疫转款后,又向天心区捐赠了一批价值20万元的抗疫物资,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实的物资保障。

   2022年4月11日,湖南鑫远投资集团抗疫物资捐赠仪式在天心区政府大厅举行,天心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叶妙和区工商联相关领导出席捐赠仪式,随后为鑫远集团颁发捐赠证书,并对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

  “防疫不松懈,正是企业彰显担当的时候,希望能为天心区防疫工作尽一点绵薄之力。”该集团执行总裁喻磊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鑫远集团持续关注疫情动态,积极投身抗疫行动之中2020年疫情暴发之初,集团第一时间向湖州、天心区累计捐赠800万专款助力打赢防控阻击战。在面对本次严峻又复杂的“疫”关头,鑫远集团迅速行动,紧急采购抗疫爱心物资,帮助银桂苑社区缓解燃眉之急,积极组织公司职员开展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该企业用实际行动诠释使命感和责任担当,主动作为、靠前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民营企业力量。相信在各方的爱心相助下,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