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工商联 > 工作动态

天心区、石峰区两地工商联举办助力长株潭一体化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2-04-21 来源:天心区工商联 字体大小:


为促进天心区、石峰区两地工商联交流合作,2022年421日,长沙天心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琳带队株洲市石峰区工商联进行学习交流,与石峰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文波等工商联班子成员进行了密切的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互相介绍了辖区经济发展情况和工商联建设情况。重点围绕“长株潭一体化建设”、深化两区产业合作、开展商会活动、组建新消费联盟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双方表示,要借力“长株潭一体化”发展契机,通过联盟平台,密切双方友好往来,借鉴经验做法、整合商会资源,打造好共赢平台,助推经济发展。

最后陈琳表示,本次座谈是一次宝贵的学习分享,两地工商联要利用好现有平台,积极开展交流活动、经济互动、优势互补,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互惠互利、协同发展,进一步促进两地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助力长株潭一体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