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工商联 > 工作动态

暮云街道商会开展“爱心天心”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1-17 来源:天心区暮云街道商会 字体大小:

2023年1月16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暮云街道办事处联合暮云街道商会开展“爱心天心”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慰问金等,并致以新年的祝福与问候。

带着对困难群众的牵挂,慰问团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深入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了群众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医疗保障、政策享受等情况,收集他们的问题和建议,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早日克服生活中的暂时困难,使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商会企业家们的关怀与温暖。

商会坚持依法依规办会的同时,秉持关爱社会、心系社会的爱心理念,定期开展精准扶贫系列活动,为贫困户送去祝福与关怀。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关爱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努力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社会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