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工商联 > 工作动态

南托街道商会开展“爱心天心,温暖同行”春节 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1-19 来源:天心区南托街道商会 字体大小:



2023年1月18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南托街道商会携手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起开展爱心天心,温暖”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关爱特殊困难家庭,南托街道“暖南行动”又一次”温暖”基层困难群众,让他们在春节临近之际切身体会到“爱心天心”的温暖与关怀。

此次活动由南托街道会党支部书记严灵甫带队,商会部分班子成员陪同参加。倾听困难家庭生活状况和难处,帮助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向他们致以新春最真挚的祝福,并送上春节问物资和慰问金。受访群众倍感温暖、受鼓舞,他们表示非常感谢政府和商会每年都惦记着困难群体,在新的一年里将更加努力工作,积极改变生活现状,相信来年会更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