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工商联 > 工作动态

天心区举办长株潭女企业家沙龙暨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3-07 来源:天心区工商联 字体大小:

为展现长株潭三区女企业家巾帼风采,促进三区民营经济融合发展,2023年3月6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工商联举办长株潭女企业家沙龙暨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来自天心区、石峰区、岳塘区三区女企业家和天心区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齐聚一堂,共话“幸福魅力人生”。

活动中,湖南省家庭教育研究会副会长、家庭教育精品讲师团副团长赵景利做了题为“魅力人生,美丽世界”女性课堂分享,并从“穿出美丽的自己,走出自信的自己,坐出端庄的自己,说出得体的自己,展出优雅的自己”等五个方面引导女企业家树立自信,秀出魅力自我,活出魅力人生。三区女企业家结合发展实际,围绕“巾帼绽芳华、与时共奋进”进行座谈分享。

本次座谈活动,通过主题分享和互动交流,增进了三区女企业家的友谊,学习感受女企业家的独特力量,展现三区女企业家“半边天”健康、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女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举办得很有意义,受益匪浅,将抓住发展机遇,迎接挑战,积极投身长株潭一体化经济建设,绽放湖湘女性绚丽光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