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工商联 > 工作动态

“天心赢商学院·智赋万企”金税四期数字赋能税务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 2023-04-27 来源:天心区工商联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帮助企业了解最新税收政策动向,准确把握国家财税政策变革趋势,更好地利用数字化工具管控和应对企业涉税风险。2023年4月25日下午,长沙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天心区工商联天心区创谷产业园联合举办了“天心赢商学院·智赋万企”金税四期数字赋能税务解决之道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天心人才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市天心区天华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承办,活动吸引了140多家企业的负责人和财税精英参加。

活动邀请了资深财税专家,湖南省税务局税务协会常务理事,中国税务师、高级会计师、经济师、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田冰为参会代表现场分享解读金税四期与风险应对的案例和技巧。田老师引用生动有效的实际案例,从稽查对象画像、企业和个人现存税务风险、金税四期的重点风控预警指标等内容进行详细解析。同时提醒企业负责人财税数字化时代全面到来,企业只精准把握变革趋势,掌握精准有效的方法和实用专业的工具才能更好应对外部环境变化,合规降低涉税风险、降低税负压力。

活动现场,大家聚精会神,认真做笔记,并结合企业财税现状,积极发言、深入探讨。答疑环节中大家争相提问,企业中一些悬而未决的难题,通过田老师的专业解答,让企业负责人打开了解决财会问题的新思路。数字化时代,瞬时万变,本次沙龙活动呼吁企业不仅要响应国家相关财税政策地号召,依法积极纳税;还要紧跟数字化时代的步伐,让数字赋能企业,合理税务筹划,有效控制企业涉税风险。同时呼吁有关部门要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