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工商联 > 工作动态

“打造组织能力 助力战略落地”主题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 2023-05-15 来源:天心区工商联 字体大小:

在当前低增长、高波动的经济环境下,超过75%的企业选择收缩策略,不断优化员工队伍,将有限资源集中在高价值、回报明确的业务方向上。如何有效增强组织效能,成为企业必须面对的挑战。2023年5月14日下午,天心区工商联和上海肯耐珂萨人力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天心区汇景发展环球中心共同举办“打造组织能力,助力战略落地”线下主题沙龙活动,致力于破解这一发展难题。

活动邀请肯耐珂萨盐津铺子远大学院等知名企业高管共同分享组织能力建设解决方案从组织评估诊断入手,帮助企业了解自身效能状况、分析优势与不足,反推问题,为经营管理决策提供依据。参加活动的60余名企业负责人及高管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加深入了解到技术的进步、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创新灵活的组织设计、有效的组织能力。

本次活动从组织设计、组织规则、组织及人才运营等方向入手,激活组织活力,增强组织效能及人力资本效能,助推企业战略目标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