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工商联 > 工作动态

2023年长沙市工商联“星商杯”气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 2023-05-30 来源:长沙市工商联 字体大小:

2023年5月27日下午,“踔厉奋进,‘球’新图变”2023年长沙市工商联“星商杯”气排球赛圆满落幕。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何惠风,市工商联副主席田桂元出席闭幕式。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婧致闭幕词。中国农业银行长沙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顺喜,市工商联四级调研员、工会主席李俊,市星商之声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轮值理事长、湖南盈旺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道耀出席。
  

本次比赛,既是全市工商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促进我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大动员、大练兵,也是对新时代民营经济人士精神风貌、强健体质的一次大检阅、大展示。参赛的工商联系统、商协会和企业队伍在赛场上团结拼搏、奋勇争先,赛场下互相借鉴、学习交流,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各个奖项花落有主。长沙市衡阳县商会斩获冠军,长沙县工商联、长沙市邵阳商会、长沙市岳阳商会获亚军,岳麓区工商联、宁乡市工商联、长沙市温州商会、浏阳市工商联获季军。中国农业银行长沙分行、长沙市城步商会、长沙市通道商会、长沙市衡阳县商会、长沙市青商会5支参赛队获最佳人气奖,长沙市醴陵商会等8支参赛队获组织奖。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参赛队颁发奖杯。
  

王婧在致辞中对比赛的圆满落幕表示祝贺。她寄语全体参赛队员延续友好情谊、满怀信心豪情、传承奋斗精神,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实施“强省会”战略的广阔“赛场”上,抢抓机遇、拓展市场、突围发展,擦亮“星商”名片,为推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比赛由长沙市工商联主办,长沙市星商之声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中国农业银行长沙分行承办,湖南星邦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申湘汽车星沙商务广场有限公司协办,吸引了来自各区、县(市)工商联、市直属商协会及特邀企业的39支队伍、近400名气排球选手参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