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工商联 > 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 携手同行 ——天心区青商会第四季度轮值会长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 2023-12-07 来源:天心区工商联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激发商会活力,碰撞思想、启发思维,增进会员间的相互交流,凝聚天心区青年企业家力量,助力天心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2023年12月6日,长沙市天心区青年企业家商会举行第四季度轮值会长活动,天心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王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陈琳及二十余名会员企业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区青商会四季度轮值会长单位湖南穗保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该公司董事长李跤首先带大家参观了智慧安防指挥中心、金库、办公区域,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远景规划等。随后,召开座谈会,与会企业依次进行了简要企业介绍,并就深圳研学行进行交流发言,共同探讨企业发展规划。   王珊对此次商会活动表示肯定,并指出:一是希望区青商会在蓄势待发的背景下能够保持优势,加强组织建设,搭平台,强沟通,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激发商会活力,把会员企业引导好、服务好,不断充实青年企业家队伍,团结和培养一批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讲政治、敢担当、善作为的“生力军”,携手开创新局面;二是希望青年企业家能抢抓天心发展机遇,立足天心区‘五个三’总体战略和‘五力’新天心建设的奋斗目标,大胆谋划,提前布局,在天心区南部融城片区发展等规划中谋得一席之地,区工商联作为“娘家”,也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商会的建设和发展,为青年企业家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合力推进天心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