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工商联 > 工作动态

长沙坡子街街道商会荣获全国“四好商会”称号

发布时间 : 2024-01-26 来源:潇湘晨报 字体大小:

2024年1月26日,天心区坡子街街道商会荣获全国“四好商会”称号,“中国坡子街”的梦想终于照进现实。坡子街街道商会地处长沙五一商圈核心,成立于2003年,于2020年12月11日在天心区民政局注册登记。立会以来商会始终以“服务辖区经济、推动企业发展、支持公益事业、促进社会和谐”为目标,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目前商会成员众多,吸引了诸如茶颜悦色、文和友、火宫殿、王府井百货、海信广场、友阿春天、中心印象城、云玺潮汇等一批享有知名度、极具辨识度的新老消费品牌入会。2020年正式注册后,商会一直平稳发展、逐步成长,近年来伴随着长沙新消费浪潮的猛然崛起,商会无疑成为了浪尖的弄潮儿,在天心区工商联、街道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商会会长、党支部书记的全力以赴下,商会在稳定社会、发展经济、规范行为方面敢为人先,在打造核心城区经济发展服务平台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尽管困难重重,街道商会没有后退,商会的优秀会长们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联手搞活经济,大家抱团取暖共渡难关。商会每年既定的四次会长活动也一次没落下,大家争当主办人,根据各自的商业特色把活动搞得有声有色,过了一关又一关,就是在这样的坚守中,熬过了风雨迎来了彩虹。23年街区经济平稳复苏,一切都在慢慢变好,在区工商联的大力支持指导下,坡子街街道商会更是迎来了建会史上第一次全国“四好商会”的最高褒奖。

曾记得在22年商会的年会活动上,坡子街街道工委书记柳宏伟就曾大胆寄语“我们的目标就是打造中国的坡子街”,没想到这一句打开格局的话时隔一年真的实现了,“中国坡子街”的梦想终于照进现实,令人欣喜。相信在甲辰龙年到来之际,坡子街商会将再接再厉,奋力谱写崭新华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