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工商联 > 通知公告

天心区统一战线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 : 2020-01-29 来源:区工商联 字体大小:

  全区广大统战朋友:

  大家新年好!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以来,疫情的发展和群众的安危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前期我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现,许多困难群众亟须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为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特别是进一步为基层群众解决当下困难,天心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商会)向全区统战成员发起倡议:

  一、广大统战成员要传播社会大爱,为基层困难群众捐赠物资,包括口罩、酒精、消毒液(75%)等。捐赠物资联系方式:区委统战部85898224;区工商联85898229。

  二、广大非公企业要严格执行党和政府各项决定,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同时,特殊时期的物资和商品必须严格遵守国家价格管控,守信经营,回馈社会。

  三、广大统战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相信党和政府,不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保持客观积极心态知晓和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四、广大统战成员要密切关注自身和家人的健康安全,返长途中严格按防疫要求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测试,确保自身和公共安全。


  中共长沙市天心区委统战部

  长沙市天心区工商业联合会

  2020年1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