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总工会 > 工作动态

全力打赢疫情战,工会组织送温暖

发布时间 : 2020-02-28 来源:区总工会 字体大小:


  2020年2月28日,天心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何干才带队走访疫情防控物资重点生产企业——长沙奥克消毒科技有限公司,并送上疫情防控物资重点生产企业专项补助金伍万元整。

  长沙奥克消毒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消毒产品生产的企业,成立于2000年10月,生产地址位于长沙市天心区天心创业园10栋。主要产品有84消毒液、乙醇消毒液等。在疫情暴发后,主动召集员工,放弃休假,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于1月28日全面复工。当时在册老员工只有20人,为加大产能,又临时增加了8人,员工们加班加点生产防疫急需的84消毒液和乙醇消毒液.自复工以来,累计生产84消毒液150吨,乙醇消毒液100吨,全部由省政府统一发往湖南各医院、药店等急需防疫物资的部门。

  在生产车间,员工们正紧张有序地进行包装工作,何干才副主席详细了解了公司复工后防疫措施、生产情况及员工到岗情况,并叮嘱该公司管理人员要加强对职工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引导,同时每天做好工厂生产、生活区域的消毒,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监管工作,如在工作、生活中遇到困难,随时向工会组织反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