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总工会 > 工作动态

长沙市总工会副主席鲁承钢一行检查指导天心区“百优食堂、幸福职工”为民办实事竞赛创优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9-10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总工会 字体大小:

2021年9月9日下午,长沙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鲁承钢带队,联合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来到天心区对“百优食堂、幸福职工”竞赛活动的参赛企业食堂进行实地考评,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何干才陪同参加。

鲁承钢一行先后来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长沙市分行和湖南建工七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天心分公司,通过实地走访和查看台账相结合的方式,对两家企业食堂的管理制度、硬件设施、食品来源、资质证照、饭菜定价等方面进行了考察指导,并且现场询问工作人员食品安全相关制度及工作职责,叮嘱企业食堂负责人要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把好原材料关,保障职工“舌尖上的安全”。

“百优食堂、幸福职工”为民办实事竞赛创优活动,是长沙市总工会、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推进“三高四新”等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提升全市企业职工食堂餐饮质量、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广大产业工人和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前期,天心区总工会对辖区的职工食堂进行走访考察后,摸底上报湖南建工七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天心分公司等5家优秀企业食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