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总工会 > 工作动态

天心区职工“大病关爱行动”显实效

发布时间 : 2021-10-01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总工会 字体大小:

根据湖南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期职工大病关爱行动通知》精神:职工前十二个月的住院治疗费用经过各种医疗保险报销、职工医疗互助活动补助、工会帮扶和社会救助后,个人自付治疗费用超过五万元(含五万元),不足十万元的,按照一万元的标准给予帮扶;超过十万元(含十万元)的,不足三十万元的,按照二万元的标准给予帮扶;超过三十万(含三十万元)的,按照三万元至五万元的标准给予帮扶。结合通知精神,长沙市天心区总工会对全区各基层工会职工医疗互助救助情况进行了全面摸底、核查。

截至2021年9月30日,长沙市天心区经过基层工会申报、长沙市总工会医疗互助系统查询以及天心区总工会班子集体审核,并在一定范围内进行了公示,最终确定全区10名职工符合帮扶条件。名单确定后,天心区总工会将按程序向省、市总工会申请大病关爱救助金。本次帮扶补助金总金额合计12万元,将会在省、市总工会审核确认后及时帮扶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