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总工会 > 工作动态

天心区总工会举办工会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 : 2021-12-17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总工会 字体大小: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区工会干部理论与业务素质,2021年12月17日,长沙市天心区总工会举办2021年度全区工会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区属各街道(园区)、行业、战线、机关以及规模以上企业工会主席、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共16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课程从工会干部实际出发,针对大家日常工作需要,进行了精心的课程设置。特邀湖南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副教授戴春、北京市京师(长沙)律师事务所律师邹新军、长沙市总工会经济技术部部长周国安、湖南省总工会经审办简向前分别就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工会法》等工会相关的法律法规、工会组织建设业务工作以及工会经费收支管理专项业务知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透彻的讲解。培训最后,天心区党组成员、副主席何干才对困难职工帮扶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并对2022年度在职职工医疗互助工作进行部署。

天心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邹展在培训开班仪式上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对工会干部寄予了的厚望,希望干部们要时刻牢记自身的职责和使命,保持良好的学风,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全力以赴推进工会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