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总工会 > 工作动态

谱新篇 开新局——天心区总工会争做狠抓落实的“实干者”

发布时间 : 2022-02-11 来源:天心区总工会 字体大小:

2022年2月7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2022年项目建设暨“狠抓落实年”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2月11日上午,天心区总工会组织全区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召开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天心区“新年第一会”会议精神,要求各街道、园区工会联合会要践行会议要求,细化责任分解,强化责任落实,抢开工会工作新局。

会议由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何干才主持,要求全区各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要迅速收心归位,锚定任务目标,鼓足干劲,推动工会工作有序高效开展,以抖擞的精神面貌为“狠抓落实年”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全区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轮流汇报了近期工作完成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区总工会办公室主任庄永贵就新就业群体建会入会、外省籍留长过年新春消费券发放、职工医疗互助购买、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春风行动”岗位招聘、年度工作规划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 今年全区的工作主题是‘狠抓落实年’,工会工作要以更优良的工作作风、更强烈的责任感,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及考核目标全面开展工作。”随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邹展重点强调新年要有新气象,工会各项工作要提高效能,号召大家鼓足气势加油干,做到先进更先进,后进赶先进,凝心聚力展现新风貌。

早在“狠抓落实年”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后的第二天,区总工会便组织了全体干部职工暨2月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天心区2022年项目建设暨“狠抓落实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全体参会党员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围绕如何争做狠抓落实的“实干者”,开好“比学赶超”新局,为企业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等内容逐个发言,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意见,为下步党工共建提质增效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