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总工会 > 工作动态

“疫”路同行,感谢有你|社区致谢送锦旗,为工会人疫情防控担当精神点赞!

发布时间 : 2022-04-24 来源:天心区总工会 字体大小:

2022年4月24日上午,天心区城南路街道工会联合会主席携工农桥社区工作人员将一幅镶有“同舟共济战疫情,共克时艰勇担当”字样的锦旗以及感谢信送到了区总工会,以表达对区总工会机关党员志愿者迎难而上、尽职尽责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感激之情。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区总工会先后派出9名党员干部志愿者下沉一线,协助城南路街道工农桥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场所码推广使用、上门流调登记等工作。自开展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以来,区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志愿者始终保持手机24小时开机状态,随时待命,每天早上6点准时到达核酸检测采样点,手持喇叭引导群众佩戴好口罩、手持健康码、保持一米安全距离有序排队待检,做好登记、取样。深入市场、门店、酒店等地开展场所码推广使用宣传、督查,指导督促各门店申领注册“场所码”并打印张贴,引导居民群众入店扫码。区总工会党员职工志愿者既认真开展测量体温、检查证件、登记信息,还耐心地解释劝导、做好政策宣传,及时向社区反馈居民诉求,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充分认可和肯定。

同时,区总工会还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工会职能,在疫情防控期间切实关心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沿的工作人员。下拨“抗疫有我,暖心盒饭”服务活动专项资金42.5万元,为辖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赠送盒饭1.1万个,筹措2万元专项资金,来到某隔离酒店、城南路街道工农桥社区等核酸检测点,为一线抗疫人员送去了方便面、牛奶、水果等物资,传递“娘家人”的牵挂与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